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王志近照曝光面容苍老 谈朱迅解读夫妻相处之道

2014年08月05日06: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央视名嘴王志近照

人民网8月5日电(记者 宋心蕊) 原央视名嘴王志淡出荧屏后,先后赴丽江挂职出任副市长、再任中国红基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后调往中国传媒大学任校长助理。近日,王志加盟陕西卫视“丝绸之路万里行”,重新拿起主持话筒,网友长春国贸昨天在个人博客上曝光了几张王志的近照,与之前在央视时相比,王志的面容苍老了许多,昔日的满头青丝也变得稀疏起来。

王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首度开腔谈到与妻子朱迅的感情,他说:“朱迅前几天发了一条微信,说‘幸福是什么?我觉得身体好、爱得深、笑得多就是成功’,我觉得也是这样,到了我们这个年龄,觉得这样就是幸福吧。”谈到他们相处的秘密,王志说:“因为我们都是主持人,因此偶尔看到她的节目,会给一些建议,虽然当时不说什么,但过后发现,改了!那这样也行啊,这就是相处。”他说,“这次参加丝路万里行活动就是她帮我拿的主意,夫妻相处,求同存异是要有技巧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