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玟客串"栀子花开"自称李易峰粉丝 何炅赞天后敬业

2015年03月27日09:1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玟客串"栀子花开"自称李易峰粉丝 何炅赞天后敬业

何炅首执导筒的电影《栀子花开2015》正在热拍,歌手李玟受邀在片中饰演一位老师,李玟发微博称感谢何炅邀请自己参演电影,“我很开心也感到荣幸! 我超级喜欢我的角色!这是一部充满正能量、同时又非常的有趣生动的戏。”何炅转发微博还大赞李玟,“天后的敬业努力感动全组”

25日下午,剧组开放媒体探班,何炅说《栀子花开2015》是他导演的饰演第一部电影作品,也有可能是最后一部。“所以我把我所有的智慧、才能和人脉都用在了这部电影里,我希望呈现出我能做到的最好的东西。”

李玟谈及此次拍摄《栀子花开2015》的感受时大笑说,“李易峰真的是超级帅,我是他的粉丝。我也在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因为我在演技上经验比较少,他会很细心地告诉我,提点我。”

提到和李玟的缘分,李易峰则用“人生很奇妙”来总结,“我记得之前她在成都开演唱会的时候,我妈还带我去看……”,说到这里,李玟忍不住大笑,“你妈带你去?叫我Coco阿姨吧。”李易峰听了很不好意思,连忙道歉。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