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捉妖记"众星齐捧"最萌小妖王" 人气或超"史瑞克"

王琳

2015年03月27日08:1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捉妖记》众星齐捧“最萌小妖王”

昨天,将于7月16日暑期档全国公映的奇幻爆笑电影《捉妖记》在北京举办首映式,导演许诚毅携主演白百何、井柏然、钟汉良以及特别演出的汤唯、姚晨、天天(张悦轩)、Cindy(田雨橙)一同亮相,在影片中,这些大明星、小明星都要围绕着一个特效主角“胡巴”展开故事。

为了介绍各自的角色,许诚毅导演为主演们准备了题板,白百何拿到的题板是“萌”。白百何称《捉妖记》是一部非常有想象力的作品,其中最颠覆的是妖的设定,中国观众概念中妖都是有点恐怖的,但《捉妖记》相反,妖是很善良很萌的,“电影里的妖是可以跟大家玩在一起的。”井柏然饰演了一位爱烹饪爱针线活、男人身女人心的“妇男”,钟汉良则一反《何以笙箫默》中霸气温柔的形象,出演大反派。该片的其他演员阵容也堪称强大——汤唯饰演了一个隐退的天师,“不是女神,算是捉妖界的女土豪”,姚晨是个地地道道的吃货,职业是美厨娘,负责把妖烹饪成美食。天天和Cindy在片中饰演一对萌妖,这是两人自《爸爸去哪儿》后首次合作。

在《捉妖记》中,这一众足以闪瞎大家眼睛的明星,都要围绕一个特效主角“胡巴”展开故事。《捉妖记》导演许诚毅来头不小,他在好莱坞有“动画界李安”的称号。1989年,他开始在梦工厂工作并一直是梦工厂的主力军,带领动画组创作各式的商业片、动画短片和故事片。他的代表作品有《怪物史瑞克》,该片曾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作为“怪物史瑞克”形象的创造者,许诚毅在《捉妖记》中创造了一个全新的怪物形象——胡巴。昨天这个被誉为“最萌小妖王”胡巴的人偶形象首次亮相,萌态可掬。许诚毅表示,胡巴的人气会超过“师兄”史瑞克。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