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何炅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2015》海外开机

李丽

2015年02月11日15:3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处女导 《栀子花开2015》

  何炅当导演有模有样

  “栀子花开呀开,栀子花开呀开……”何炅演唱的《栀子花开》很多80后至今还会哼唱。如今,何炅又要当转型当导演了,导演处女作也叫《栀子花开》。影片近日在海外开机,主演找的是当红小生李易峰和90后“谋女郎”张慧雯,擅长文艺气质影片的黄磊则为好友担纲监制。

  “不怀旧,正青春。”《栀子花开2015》走的是近年备受市场欢迎的青春校园追梦题材。剧组昨日曝光了一组何炅在片场的开工照,照片中何炅头顶烈日,手拿对讲机,导演范儿十足。虽然是导演界新人,但何炅表现得毫无压力,更在开机首日就挑战了需要调控现场200多人的大场面戏份。

  何炅透露,之所以找李易峰和张慧雯主演,是因为两人身上特有的“栀子花气质”。男女主角名为 “许诺”与“言蹊”,是何炅在十万网友投票的基础上取的名,其中 “言蹊”来自“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李丽)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