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速7》致敬保罗沃克 杰森斯坦森演坏人没规则很爽

易小燕

2015年03月27日07: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反派杰森·斯坦森 演坏人没规则很爽

  范·迪塞尔(左)和杰森·斯坦森走红毯。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昨天,好莱坞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7》(以下简称“《速7》”)在京举办发布会,主演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来京。与以往6部相比,《速7》中除了极具雄性荷尔蒙的飙车、格斗等元素外,最大的看点无疑是杰森·斯坦森的加盟。杰森称,这个大反派吸引他的是“对于坏人来说没什么规则”,演起来很爽。

  新头号大反派

  杰森·斯坦森:打斗是真撞

  承接上一部剧情,多米尼克(范·迪塞尔饰)和他的挚友们结束和大反派欧文·肖在伦敦的战斗后回到美国,过上平静生活,但他们在伦敦结下的梁子很快打破了平静。欧文·肖的哥哥德卡特·肖为了替弟弟复仇,他誓要与多米尼克家族一决高下。

  杰森·斯坦森接棒头号大反派,这个角色吸引他的地方是“对于坏人来说没什么规则”,他可以放手尽情去演绎。但他也坦承这次的演出遇到了不少困难,“互相打斗时,我们的脑袋也是互相碰撞,幸运的是最后我们都还活着”。对于杰森的表演,范·迪塞尔直夸太棒了,“拍摄前,他和我在加利福尼亚进行了艰苦的训练”。

  致敬保罗

  范·迪塞尔谈及搭档哽咽

  由于保罗·沃克(饰演布莱恩·奥康纳)在拍摄期间不幸离世,该片也成为了他的银幕绝唱,影片在结束处向这位男星致敬。据悉,该片其未完成的戏份用“替身加电子合成”的方式完成。及近片尾,布莱恩一家三口在海边嬉戏的温馨画面让观者唏嘘。

  提及保罗,范·迪塞尔哽咽。米歇尔感慨,她认识保罗多年,“我们一起闯荡好莱坞,突然之间,他就离开了,简直是晴天霹雳”。该片将于4月12日上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