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前总编封新城告别《新周刊》:我创建了它 它塑造了我

2015年06月19日07:1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9日电 昨天上午,《新周刊》创办人,前执行总编封新城在个人微博贴出一封手写信件,宣布正式告别《新周刊》。他还在信中透露,自己未来将加盟华人文化投资基金,出任首席内容官,主管内容生产和视频发展业务。

封新城去年底宣布卸任《新周刊》执行主编,改任顾问。他在信中表示“经过半年多时间的过渡,本人现已全面退出《新周刊》”。他还一一感谢了同事和读者们的支持,并感叹“感谢《新周刊》,我创建了它,它塑造了我”。

传媒界人士也纷纷转发封新城的该条微博,为其事业转型之路送上祝福,陈彤留言“更上一层楼”,刘春写下“百尺竿头”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