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反手摸肚脐"火爆网络 孙骁骁秀新招"锁骨放硬币"

2015年06月18日06: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网络上日前刮起一股反手摸肚脐的“炫腹风”,各种“炫腹”自拍铺天盖地满天飞,不少明星也加入其中。主持人孙骁骁又秀出了一种新玩法——锁骨放硬币,还在微博上晒出两张照片,配文称“不会明天又会有专家说#锁骨放硬币#是一种病吧?”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点评,“新技能”、“不就是想说你瘦了吗”、“美美哒”。

近来,网上疯传许多“反手摸肚脐”的照片,这个动作是将自己的一只手放到背后,并绕过后腰,用同一只手的食指、中指摸肚脐。还有一种说法称,“有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女孩子反手能摸到肚脐眼的身材就是好身材,如果摸不到,要减肥。”但有医师就表示,反手摸肚脐的动作必须使用到肩骨、筋、胳膊及手腕,是靠“扭曲”身体才达成的动作,并不是因身材的关系。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