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谢娜偶遇罗志祥晒逗趣自拍 齐齐秀牙齿遭网友调侃

2015年07月17日07:1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娜16日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小猪罗志祥的逗趣合影,配文称“吃饭遇到朋友啦,预备喊:再~大~梨,再~大~梨”。照片中,谢娜和罗志祥都呲嘴露出牙齿,样子看上去甚是搞笑,图片曝光后,有网友赞“俊男美女”,还有不少网友留言调侃,“娜姐需要吃药了”、“再大力”、“秀牙齿”、“你们戴的是同款项链吗”。

6月30日,谢娜曾在微博发了一张网络测试图片,并发问,“你是哪个?”图片分别是两只纹路不同的手掌,一只写有“挥霍浪费”,一只写有“勤俭持家”。7月1日凌晨,昔日恋人刘烨意外地在此微博下对图发表了评论,留言称自己属于“浪费型”,引来一众网友围观。7月2日傍晚,刘烨在微博上解释了他和谢娜互动的原因,还转发了谢娜接受采访的照片:“看到有朋友转右边这图,觉得人家确实大气,想想也没啥的,都过去那么长时间了,人家和杰哥也那么好,我这也挺好的。这次录湖南台的节目,里面有参加大本营这个选项,然后看到人家微博就互动了一下。祝好。”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