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新视野"约会"冥王星让全世界动容 商家广告文案大pk

2015年07月16日08:5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电  1965年7月14日,“水手4号”探测器飞掠火星,成为人类探测器首次近距离观测另一星球。50年后的同一天,“新视野”号探测器经过9年多的行星际旅行,首次近距离飞越冥王星,匆匆一见之后,距地球超过52亿公里的“小新”,如今已向更远的深空飞去。

“新视野”号于2006年发射,在此之前已高速飞行9年,飞行距离达到48亿公里,是目前人类发射的速度最快的太空飞行器。“新视野”号探测器传回一批迄今最清晰的冥王星照片显示,冥王星上不仅有一个绰号名为“鲸鱼”的阴影区,其表面上还发现一个心形光影。

就是“新视野”号这“一瞥”,不仅让媒体和项目团队激动不已,也让全世界都为之动容,项目首席科学家艾伦·斯特恩指出,长达半个世纪的努力,将“永远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传奇”。

各大商家和众多品牌也纷纷借助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推出颇具创意的广告文案,让我们看看到底哪家更精彩?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