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你没见过的各地机关报

2016年07月01日08:3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图为1946年5月15日出版的晋冀鲁豫《人民日报》创刊号 (“苏中红色报刊博物馆”收藏)

《人民日报》是中共晋冀鲁豫中央局机关报,1946年5月15日创刊于河北邯郸。社长兼总编辑张磐石,副总编辑安岗、袁勃。报纸为铅印,对开2版或对开4版。1947年的7月1日,《人民日报》正式使用毛泽东主席亲自题写的报头。1948年6月15日,该报与《晋察冀日报》合并为新的中共中央华北局机关报《人民日报》。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传媒沙龙

唐绪军、黄楚新解读2016版新媒体蓝皮书
  本年度新媒体蓝皮书分为总报告、热点篇、调查篇、传播篇和产业篇五个部分,着重于三大主题:互联网+、网络安全与创新应用。【详细】唐绪军、黄楚新解读2016版新媒体蓝皮书   本年度新媒体蓝皮书分为总报告、热点篇、调查篇、传播篇和产业篇五个部分,着重于三大主题:互联网+、网络安全与创新应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