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你没见过的各地机关报

2016年07月01日08:3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图为1939年9月30日出版的第320期《大众报》 (“苏中抗战老报馆”收蔵)

《大众报》是中共胶东特委(后改为中共胶东区委)机关报,1938年8月13日在胶东黄县创刊。该报4开4版,曾出过铅印、油印和石印的二日刊或三日刊,贺致平任社长,总编辑李研吾。1939年春,因报社转移及人员牺牲曾两度停刊。1948年12月1日,《大众报》改名为《胶东日报》,成为对开铅印的日刊。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传媒沙龙

唐绪军、黄楚新解读2016版新媒体蓝皮书
  本年度新媒体蓝皮书分为总报告、热点篇、调查篇、传播篇和产业篇五个部分,着重于三大主题:互联网+、网络安全与创新应用。【详细】唐绪军、黄楚新解读2016版新媒体蓝皮书   本年度新媒体蓝皮书分为总报告、热点篇、调查篇、传播篇和产业篇五个部分,着重于三大主题:互联网+、网络安全与创新应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