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你没见过的各地机关报

2016年07月01日08:3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图为1948年1月1日出版的《内蒙古日报》创刊号 (“三晋藏报馆”收藏)

《内蒙古日报》先是中共内蒙古工委机关报,后为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机关报。1948年1月1日,该报在乌兰浩特创刊,前身是《内蒙自治报》。报纸为铅印,对开4版或2版,日刊。1949年底该报迁至张家口并停刊,次年5月16日复刊。1950年夏在乌兰浩特出东部版二日刊,1952年11月该报迁至归绥市(呼和浩特)出版,1953年11月1日至1954年3月5日与《绥远日报》出联合版,1954年3月6日与《绥远日报》合并,报名仍为《内蒙古日报》,出版至今。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传媒沙龙

唐绪军、黄楚新解读2016版新媒体蓝皮书
  本年度新媒体蓝皮书分为总报告、热点篇、调查篇、传播篇和产业篇五个部分,着重于三大主题:互联网+、网络安全与创新应用。【详细】唐绪军、黄楚新解读2016版新媒体蓝皮书   本年度新媒体蓝皮书分为总报告、热点篇、调查篇、传播篇和产业篇五个部分,着重于三大主题:互联网+、网络安全与创新应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