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你没见过的各地机关报

2016年07月01日08:3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图为1933年9月30日出版的第60期《红旗》周报,本期封面是伪装成《佛学研究》发行的,可惜已经无存,但书脊处可以清楚地看《佛学研究》的伪装书名(“苏中红色报刊博物馆”收藏)

《红旗》周报是中共中央机关报,1931年3月9日在上海创刊。从1933年8月第59期开始,该报改为半月刊。1934年3月1日终刊,共出版了,64期,另有附刊13期。《红旗》周报第1-9期为报纸型;第10-64期为刊物型。在反动派白色恐怖的严酷环境下,力了掩护其真实面目,《红旗》周报的封面常以《实业周报》、《佛学研究》等假封面出现。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传媒沙龙

唐绪军、黄楚新解读2016版新媒体蓝皮书
  本年度新媒体蓝皮书分为总报告、热点篇、调查篇、传播篇和产业篇五个部分,着重于三大主题:互联网+、网络安全与创新应用。【详细】唐绪军、黄楚新解读2016版新媒体蓝皮书   本年度新媒体蓝皮书分为总报告、热点篇、调查篇、传播篇和产业篇五个部分,着重于三大主题:互联网+、网络安全与创新应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