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你没见过的各地机关报

2016年07月01日08:3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图为1957年1月1日出版的《贵州日报》更名号 (“苏中红色报刊博物馆”收藏) 

《贵州日报》原名《新黔日报》,是中共贵州省委机关报,1949年11月28日创刊于贵阳市。该报铅印,对开4版。1950年春,刘伯承元帅为之题写了报头。1957年1月1日,《新黔日报》更名为《贵州日报》,并启用毛择东主席题写的报头,继续出版至今。

上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传媒沙龙

唐绪军、黄楚新解读2016版新媒体蓝皮书
  本年度新媒体蓝皮书分为总报告、热点篇、调查篇、传播篇和产业篇五个部分,着重于三大主题:互联网+、网络安全与创新应用。【详细】唐绪军、黄楚新解读2016版新媒体蓝皮书   本年度新媒体蓝皮书分为总报告、热点篇、调查篇、传播篇和产业篇五个部分,着重于三大主题:互联网+、网络安全与创新应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