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莫屬》增設"專場主題" 張紹剛安全地說真話--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非你莫屬》增設"專場主題" 張紹剛安全地說真話

邱?

2012年12月21日08:37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天津衛視《非你莫屬》於2010年10月份開播,是最早的職場類節目之一。近日,記者從天津衛視獲悉《非你莫屬》在2013年將增加為一周三播(每周五、周日、周一21:21播出),已經在周日和周一播出的節目設置和內容基本沒有大變動,增設周五“專場主題節目”,增加一對十的群面環節。而一直擔任節目主持人的張紹剛也表示學會了“安全地說真話”。

天津衛視品牌欄目《非你莫屬》再度升級,在以往周日、周一播出的基礎上,增加周五“專場節目”,張紹剛仍舊擔任主持人,新年首期節目在2013年1月4日播出“高校實習生專場”。

作為《非你莫屬》的王牌主持人,張紹剛也算是經歷了“風風雨雨”,他自己也說無法做到讓每一個人都喜歡自己。而他睿智的思維、迅速的臨場反應也獲得了不少觀眾的認可。兩年主持《非你莫屬》下來,張紹剛笑稱:兩年讓我學會了“安全”地說真話,現在的社會矛盾非常多元化,隻要你做的是社會類相關的節目,就會觸碰到某些社會矛盾,而一旦你觸碰了之后,就沒辦法回避。所以,這也就是《非你莫屬》敏感的地方,因為它恰恰是在涉及社會當下無數的敏感問題,比如人群的問題,不同人群社會價值觀的問題等等。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