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電視台春晚帶妝聯排 林志玲脫口秀曹雲金求抱--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北京電視台春晚帶妝聯排 林志玲脫口秀曹雲金求抱

趙楠楠

2013年02月01日07:2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2013年北京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1月30日晚在北京電視台大劇院進行首場帶妝聯排,春妮、林志玲、吳大維、曹雲金搭檔主持。林志玲曾在香港金馬獎上以“愛的抱抱”惹人注意,曹雲金不改搞笑本色,當場求“抱抱”,引得台下一片笑聲。

  鄭榕代表人藝拜年

  春妮現場採訪北京人藝藝術家,當鄭榕坐著輪椅代表人藝給觀眾拜年時,贏得了全場的掌聲。林志玲的一段脫口秀惹得曹雲金當場求“抱抱”。曹雲金調侃說:“我最喜歡兩位美女,一位是林志玲,還有一位是趙本山。”林志玲裝嗲回應:“你再這樣,就沒有溫柔的抱抱啦”。

  譚元壽攜兒孫登台

  隨后,譚元壽、譚孝曾、譚正岩攜譚派弟子上台,唱經典名段《定軍山》《將相和》。85歲的譚元壽先生用顫抖的手舉著話筒給大家拜年,他的孫子譚正岩寸步不離地攙扶著爺爺,緊握著爺爺的手。

  最后,汪峰、筷子兄弟、吉克雋逸、陳思思的歌聲將晚會推向高潮。汪峰帶來了他的御用樂隊,在樂隊調試樂器時,坐在觀眾席的奧運冠軍王濤忍不住當場清唱了幾句《飛得更高》。當汪峰在舞台上唱響《存在》時,引起了現場的大合唱。

  此次BTV春晚聯排共分兩場。這台晚會將於2013年2月10日(農歷大年初一)19:35在北京電視台衛視頻道和文藝頻道同步播出。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