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英才網掐斷網絡嚴防媒體 員工要求未獲答復--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中華英才網掐斷網絡嚴防媒體 員工要求未獲答復

李斌

2013年02月01日07:2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200名中華英才網在職員工與母公司MonsterCEO商定的24小時答復期限已過,但員工們未獲任何答復。此事經媒體曝光后,中華英才網方面如臨大敵,不但嚴防外人出入,甚至將公司網絡掐斷。

  昨天,位於海航實業大廈的中華英才網總部外戒備森嚴,有多名保安駐守,禁止外來人員進入,也不允許拍照。公司大門緊閉,員工僅能從側門憑工卡刷卡進入。記者了解到,Monster公司CEO賽爾還要求中華英才網員工在24小時內回避媒體採訪,中華英才網的網絡也被掐斷,記者此前採訪過的幾位員工都表示不願再接受採訪。

  本周二,中華英才網公布裁員計劃。由於補償方案優厚,再加上母公司Monster准備出售中華英才網,所以在職員工當晚舉行抗議行動,要求“被裁”,Monster公司CEO賽爾當時答應24小時后給出答復。但記者了解到,員工們目前仍未獲得任何答復。

  有律師昨天對記者表示,雖然在職員工提出的“被裁”要求可以理解,但這種要求於法無據。除非單位的做法有違規的地方,比如沒有及時發放工資,想得到補償的在職員工才可以通過主動辭職的方式要求補償。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