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我兒奇葩"扮演逼婚老媽 稱生活中不會強迫--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宋丹丹"我兒奇葩"扮演逼婚老媽 稱生活中不會強迫

范協洪

2013年02月04日08:0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宋丹丹在劇中。

  都市話題劇《我兒是朵奇葩》正在北京緊張拍攝。這部由宋丹丹、佟大為、關悅擔綱主演,講述了一段“母親極品逼婚,兒子奇葩對抗”的故事,劇中宋丹丹飾演母親呂躍,佟大為飾演兒子楚漢民,演媳婦的就是他生活中的媳婦關悅。昨日海報首次曝光。

  雖然戲中施展各種手段“逼婚”佟大為,但宋丹丹表示生活中不會強迫兒子:“全看他自己,我不管。享受戀愛、享受生活、享受快樂。我尊重他選擇的生活方式,隻要他覺得這樣幸福就行。”宋丹丹還自爆,巴圖經常像長輩一樣教育她,且觀點都很有道理。談到劇中的兒子佟大為,宋丹丹笑稱:“我要有這麼個帥兒子,我得寵成什麼樣啊!”

  日前,宋丹丹在微博上發出“我該去哪裡度晚年”的感想,引發眾多媒體猜測她或有移民之意。對此宋丹丹表示絕不會移民:“我是北京人,就像劇裡我飾演的呂躍一樣,北京生北京長。我發微博只是表達自己的無奈,但真沒有考慮過移民,肯定不會去別處長期定居。”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