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彩排大調節目 劉謙搭檔李雲迪棄董卿--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春晚彩排大調節目 劉謙搭檔李雲迪棄董卿

2013年02月04日08:37    來源:煙台晚報    手機看新聞

記者當日探秘現場發現,相較於前兩次聯排,蛇年春晚的第三次帶觀眾聯排陣容明顯強大許多,李晨、孫儷、郭德綱、馮鞏、郭冬臨、毛阿敏、張杰、林宥嘉、曲婉婷、平安、譚晶、李健、閻學晶、王茜華、李玉剛、杜淳等眾多明星亮相現場。記者同時了解到,和前兩場彩排相比,第三場彩排的節目順序進行了大調整,S.H.E的節目被挪到了零點之后。此外,鋼琴家李雲迪和魔術師劉謙將一起表演創意魔術。

  李雲迪取代董卿給劉謙當托?

2009年第一次登上央視春晚舞台時,劉謙就和主持人董卿搭檔,兩人如今已經搭檔了三年春晚,董卿也早就成為劉謙的御用托兒。但讓人意外的是,2013年春晚,劉謙要搭檔的人變成了李雲迪,兩人要一起表演創意魔術。而這也不禁讓人疑惑,難道劉謙蛇年春晚要換搭檔,將董卿換成李雲迪?

除劉謙外,此前有媒體報道,春晚舞台上還將出現另一位魔術師———傅琰東,不過他一直沒亮相。記者了解到,2月1日結束彩排后,傅琰東才接受節目組的首次審查,也就是說,傅琰東能不能最終登上春晚舞台,現在還是未知數。

曲婉婷被禁穿細高跟鞋

著一身藍色緊身超短裙的曲婉婷在接受採訪時輕鬆表示彩排得還行,自己也不太緊張。“沒什麼緊張的,人無完人,我也不怕犯錯誤。”曲婉婷透露,因為舞台會有一些升降,穿高跟鞋表演時必須十分注意鞋跟別踩到縫裡,特別分散注意力。她表示,之前央視曾通知過大家不要穿細高跟鞋,但自己沒收到,所以這次彩排會有些不方便,下次換了鞋子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

S.H.E被挪到了零點之后

原本在零點前出場的S.H.E被挪到了零點之后,她們之所以被挪到零點后,有媒體猜測很有可能是出於兩方面考慮:一個是郭德綱的相聲之后,不少觀眾都去放鞭炮了,因此,后面的節目關注度會有所降低﹔再有就是零點后的5個節目偏弱,因此將S.H.E 放在零點后既可以帶動全場氣氛,同時也加重了這一時段的分量。

此外,孫濤、秦海璐、方清平和王茜華四人表演的小品《你有牌嗎?》也在第三場彩排時改了名字,將小品中的一句口頭禪“你攤上事兒了”作為標題,而這句話也很有可能成為蛇年春晚的一句流行語。另據央視蛇年春晚官方微博消息,在剛剛落幕的《夢想合唱團》第二季冠軍之夜比拼中,由吳克群率領的寧波隊最終脫穎而出贏得冠軍,寧波隊將在蛇年春晚舞台上亮相。(宗禾)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