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打趣姚明:站得高看得遠--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網友打趣姚明:站得高看得遠

2013年03月04日09:0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自稱初次做全國政協委員很忐忑的姚明,近兩日“很忙”。無論是自己熟悉的體育,還是“空氣”、“奶粉”,都能發表幾句觀點。

昨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姚明說,“我現在不僅不敢看天,連地都不敢看。我個人對北京的印象是奧運會之后空氣質量急轉直下,我們要思考得更遠一些,在沒有看見的時候就想到這些問題,不是看到黃沙滿天飛才想到去治理。”對此,網友打趣道:“姚代表因為站得‘高’,所以看得‘遠’。”

姚明在此次兩會上將要提交的提案“與校園體育和職業體育的融合有關”,他表示,應該讓體育重新成為教育的一部分。

說起擔任全國政協委員的感受,姚明表示“很忐忑,更感責任重大”。還表示,“如果隨便就提交提案,是對政協委員身份不尊重。”(本報特派北京記者武威、張丹、賀涵甫、王鶴、劉蕤紅、李穎)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燕帥)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