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微博向記者致歉 因未答問題離場而去--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成龍微博向記者致歉 因未答問題離場而去

2013年03月05日09:3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委員成龍參加政協會議,在大會堂台階上被記者圍了個水泄不通,他未回答問題就離場而去。為此,成龍特意發微博向媒體致歉,稱因擔憂記者安全,無法逐一回答問題,並慨嘆記者的辛苦。

  前天下午,成龍剛剛走出大會堂,便被眾記者圍得水泄不通。成龍意識到“危機”后,始終面帶微笑,但並未回答記者太多問題。最終成龍跑了,使得不少記者遺憾離場。

  為此,前天晚上,成龍發微博向媒體致歉稱,他回到酒店后,馬上就換上睡衣,認真准備第二天的小組會議。“第一次參加兩會,很有使命感!由於白天在現場被記者朋友們包圍,幾十個問題一起問過來,當時真是沒辦法一一回答,又為了記者們的安全擔心,在這裡跟大家道個歉”。成龍說,其實當時他上車之后再轉頭看大家,心裡很感慨,“記者真的辛苦了”。

  該微博發出后,不少網友轉發,並力挺成龍的做法,稱成龍是好樣的。一位兩會上會記者也發微博稱贊成龍,“第一次見到成龍大哥本人,感覺非常好,由於現場記者較多,成龍一直提醒大家,注意腳下、注意安全”。

  昨天上午,成龍又發微博和網友分享自己的心情,他說成為一名政協委員,跟很多同行及代表一起參加兩會,對他意義不凡。他想起小時候連溫飽都是問題,一步步走到今天很感慨。成龍說,他最近的一首新歌《國土》是王平久和趙兆創作的,寫出了他的心聲,也是國人的心聲。“再大風浪也不停止站崗,精忠報國不隻刻在肌膚之上。我的國土,我的名字一樣。”(記者劉雪玉)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