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憶宋汶霏為養家隱瞞病情 打止血針堅持拍戲【3】--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經紀人憶宋汶霏為養家隱瞞病情 打止血針堅持拍戲【3】

2013年03月06日07:09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2012年9月15日很久沒冒泡了,養病中……

  一周之后,赫茹便接到了各大媒體打來詢問宋汶霏死訊的電話。之后她接到宋汶霏家人的電話,忍不住追問了汶霏生前的情況,“我說前兩天通電話她還好好的怎麼這麼突然就沒了?她的家人說:對你們來說是突然,對我們來說不是,她的病情惡化已經很久了,她一直隱瞞你們不想讓你們知道。她很堅強,生病以后都沒怎麼哭過,好像就哭過那麼一兩次。她很樂觀,一直希望大家都別為她擔心為她難過。她很愛美,不想讓大家來看她是不想讓大家看到她被病魔折磨脫發暴瘦變丑以至最后衰竭的樣子,她希望大家的記憶裡她永遠是那個樂觀、美麗的她。”

  另據傳,宋汶霏那麼努力拍戲,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家境不太好。而宋汶霏自己也曾在微博中感慨工作生活壓力太大,甚至還擔心自己的身體。去年3月,宋汶霏曾陪同朋友去腫瘤醫院看病,並順便檢查,也正是這次檢查令其發現自己患有子宮癌。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