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燕升承認已從央視辭職:離開了體制 好好地休息--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白燕升承認已從央視辭職:離開了體制 好好地休息

2013年03月14日07:32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央視著名主持人白燕升辭職了。3月13日,白燕升承認此事,他表示辭職的原因是他對節目的很多想法難以實現。白燕升坦言新崗位還在選擇中,但大本營一定在北京。

  “離職手續都辦好了,就差把出入証、工作証、車証交回去了。”白燕升坦言,當自己有很多想法無法實現時,離開是最好的選擇。白燕升表示,新單位和職位還未確定,“我現在想過一段沒有領導的日子,離開了體制就該好好地休息,把自己清零去讀讀書”。他說未來的崗位一定和戲曲有關,因為這是自己的優勢,“假如我真選擇了香港媒體,本人也會立足於北京這個大本營的”。(記者王錚)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