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優加盟姜文新片《一步之遙》 師爺有望反虐麻子--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葛優加盟姜文新片《一步之遙》 師爺有望反虐麻子

2013年03月14日07:50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讓子彈飛》中麻子、師爺還沒“斗”夠,《一步之遙》中姜文、葛優還將繼續對決。3月13日,記者從不亦樂乎公司方面獲悉,姜文新片《一步之遙》即將開拍,除姜文自己擔任主演外,最佳拍檔依然鎖定《讓子彈飛》中亦敵亦友的葛優。該片有望年內和觀眾見面。

  《讓子彈飛》中,姜文和葛優分飾張麻子和湯師爺,機關算盡的湯師爺全程被張麻子“虐”。據了解,新片《一步之遙》中,葛優有望復仇,他出演的角色騙術升級,更老辣、更狡猾,很可能會反“虐”姜文。出品人馬珂透露,《一步之遙》將故事背景設置在上海,影片將延續姜文一貫的幽默詼諧風格。片中,葛優仍舊是個深藏不露的狠角色,他和姜文的關系依舊“很暴力、很喜感、很糾結”。

  對於兩人的再度合作,馬珂坦承自己並不意外,“這當然是驚喜,但也的確在計劃之中。姜文的工作重心已經轉到自己執導的電影上,所以要看兩人飆演技,恐怕隻有在姜文的電影中才能看到”。(記者聶寬冕)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