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節目接棒《我是歌手》《最強音》邀毛阿敏當導師--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新節目接棒《我是歌手》《最強音》邀毛阿敏當導師

2013年03月19日07:4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毛阿敏

  2013年可能是各衛視綜藝節目競爭最為激烈的一年,從東方衛視即將推出《美國偶像》中國版,到浙江衛視第二季的《中國好聲音》,再到江蘇衛視的《星跳水立方》,每一個都蓄勢待發。但是很多人還是對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期待值高。接下來,接檔該節目,同樣來自歐美版權的《中國最強音》傳出,毛阿敏已經成為第一位被公布的導師,另外,還可能有陳奕迅、羅大佑等人。

  《我是歌手》接近尾聲 淘汰選手中將“復活”一人

  據悉,3月15日晚10點播出的第九期《我是歌手》在央視索福瑞全國網、城市網兩網中均居全國同時段第一名。上周《我是歌手》因為“鐵肺歌后”彭佳慧的加盟,讓競演更加精彩和更具懸念,記者了解到,《我是歌手》賽事已近尾聲,本周將錄制一場復活賽,之前淘汰的黃貫中、楊宗緯、陳明、尚雯婕加上第十期淘汰的選手爭奪參加半決賽的唯一名額。復活賽將分改編曲目演唱、成名曲目演唱兩輪進行,聽審團也將加碼到1000人,分成兩批,每批全新500人進行輪換。復活賽將分為兩輪競唱。首輪競唱中,楊宗緯、陳明、尚雯婕、黃貫中和第十期淘汰的五位歌手演唱“改編歌曲”,第一批500名聽審即時投票。第二輪選手們將演唱各自的成名曲,演唱過后現場換上第二批500名聽審投票。這場復活賽將於3月21日進行錄制。成功復活者將與其他六組歌手沖擊半決賽和總決賽。總決賽將於4月12日採取全程直播的方式進行。

  “最強音”上海站將開戰 導師定了一個毛阿敏

  即將在4月份接檔《我是歌手》的是湖南台2013年另一個重磅級節目——《中國最強音》,這檔頗顯“神秘”的節目剛剛結束深圳城市站,上海城市站參與申請是3月14日到3月29日,地點在上海國際體操中心。節目組歡迎上海及其周邊如南京、杭州等地的歌手踴躍參與。

  至於一直未被公布、被外界媒體猜測是“天王天后組團參加”的《中國最強音》導師陣容,記者從湖南衛視知情人士處了解到,來自上海的天后級歌手毛阿敏有望加盟。2011年,毛阿敏接受湖南衛視邀請出山參加跨年演唱會,知情人士透露,《中國最強音》邀請毛阿敏擔任導師,一方面尊重她在華語樂壇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和專業素養,另一方面毛阿敏這份為人師表的責任心是《中國最強音》導師陣營所需要的。目前導演組已經和毛阿敏多次溝通節目相關事宜,據悉毛阿敏本人對於這個高音樂品質的節目也很有興趣,希望能挖掘出一批有潛力的優質歌手。

  揚子晚報記者 張漪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