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親切看望參加人大會議報道的新聞工作者--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德江親切看望參加人大會議報道的新聞工作者

2013年03月18日08:3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新華社北京3月17日電  (記者霍小光)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6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親切看望了參加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新聞報道工作的中央主要媒體負責人和工作人員,代表大會主席團和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向所有參加人大會議報道的新聞工作者表示誠摯慰問和衷心感謝。

  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第六次全體會議結束后,張德江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晨、沈躍躍一同來到人民日報、新華社、光明日報、經濟日報、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中央電視台、中國國際廣播電台、中國日報、法制日報、中國新聞社等新聞媒體負責人和工作人員中間,同大家親切會面,合影留念。

  張德江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說,這次人大會議的新聞報道工作組織有力、導向正確、精彩紛呈、影響深遠。各新聞媒體廣泛深入地宣傳黨的十八大精神,宣傳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宣傳“兩個百年”的奮斗目標,宣傳偉大的中國夢,宣傳各族人民大團結,發揮了積極引領海內外輿論的重要作用,為大會成功舉行提供了有力的輿論支持。

  作為國家通訊社,新華社在兩會期間承擔大會授權發布的職責,每天用中、英、法、西、俄、阿、葡等文字向海內外報道大會盛況。張德江專程來到設在人民大會堂內的新華社兩會新聞報道中心,看望正在這裡工作的採編和技術人員,與大家一一握手。張德江饒有興趣地觀看了新華社報道在報紙、電視、網絡和多媒體互動終端上的展示,並與採編人員親切交談,稱贊這些報道權威、迅速、生動。

  張德江希望廣大新聞工作者,再接再厲、開拓創新,把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宣傳好、報道好,讓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更加深入人心。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