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編輯部的故事"將播 鄭曉龍新劇再創網購價最高--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新編輯部的故事"將播 鄭曉龍新劇再創網購價最高

2013年03月15日08:3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新編輯部的故事》海報。

  鄭曉龍執導的作品現在幾乎部部大紅,昨日樂視網宣布已斥巨資再購鄭曉龍導演執導新劇《新編輯部的故事》,該劇預計將在四月中旬正式在北京、深圳、東方三家衛視與樂視網、樂視 TV3D雲視頻智能機聯合開播。據相關人士透露,此次樂視網採購價格不低於每集120萬,按片方公布的40集計算,總價或將已超5000萬,是《甄嬛傳》兩年前2000萬版權價格的近2.5倍,創下近兩年網絡收購價最高紀錄。

  據出品方花兒影視透露,此次,《新編輯》將完全脫離鄭曉龍以往的個人風格,甚至對1991年由葛優呂麗萍演繹的、堪稱“經典之作”的《編輯部的故事》也是一輪徹底顛覆。在延續《編輯部的故事》針砭時弊、經典幽默的語言風格的基礎上,《新編輯部的故事》的喜劇形式將更加多樣化,夸張的喜劇表演、無厘頭的搞笑、天馬行空的情節與無敵經典的冷幽默都將出現,有望成為目前電視熒屏上一朵前所未見的“奇葩”。

  早前,《新編輯部的故事》第一版片花在網上曝光就引來大批網友關注,揚子晚報記者也曾觀看了全片片花,客觀地說,從全片片花來看,《新編輯部的故事》絕對是“超級潛力股”,它的風格十分出挑,飛快的語速以及網絡新詞的頻繁出現帶來一股強烈的時代氣息,明顯是鄭曉龍導演在力圖繼《甄嬛傳》之后再度開辟一片全新的語言領域。套用之前的片方介紹,該劇果真是一部“口味非常重”的現實主義喜劇。而在樂視網《新編輯》專題頁面上,網友對片花的評論留言亦十分火熱:“《新編輯部的故事》感覺很好看啊,看了個預告片就跟看了一台隻演小品的晚會似的!段子一個接著一個地來!”“看了個片花笑死了!必追!”“這就是之前傳說中的一幫神經病的故事?果然精彩!” 揚子晚報記者 張漪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