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燕升一家三口照片曝光 妻子曾癱瘓奇跡康復痊愈--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白燕升一家三口照片曝光 妻子曾癱瘓奇跡康復痊愈

2013年03月15日08:0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白燕升一家三口很幸福

  繼李詠請辭回母校任教之后,又一位央視主持人選擇辭職離開——被諾獎得主莫言稱為“上天為我們准備好的戲曲主持人”白燕升,在悄然離開戲曲頻道做了一年音樂頻道的節目之后,正式從央視辭職。雖然新東家尚未最后確定,但已經肯定是一家香港媒體,職位將是副台長,負責北京基地的節目制作。前晚,網友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組白燕升漂亮老婆和8歲可愛女兒的照片。

  1991年白燕升從河北大學中文系畢業,1993年正逢央視新聞改革力度最大的那一年,在河北電視台工作3年后的白燕升挫敗600名競爭者,考入央視。1996年元旦,央視戲曲音樂頻道開播,於是從小就會唱京劇、河北梆子、越劇、黃梅戲、豫劇的白燕升,從此找到了准確位置。

  同是這一年,朋友介紹白燕升和周佳相識,終於結出一段姻緣。不過,周佳並不是一名戲迷,而是解放軍總后勤部的會計。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圈內,知道白燕升的人,都知道他和妻子周佳那段淒美的愛情故事。1999年6月6日,白燕升與妻子周佳一同外出。下車時,周佳不小心從車上跌下,摔成了嚴重的股骨脛骨折。

  當時,周佳還不滿26歲,兩人新婚才9個多月。白燕升不離不棄地堅守著妻子,兩年后,癱瘓的妻子不僅奇跡般地康復痊愈,而且在被告知懷孕有風險的情況下,於2005年7月16日,生下了一個健健康康的女兒。如今,白燕升的可愛女兒白果已經8歲,一家三口相當的幸福。 (魚)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