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曝光高價汽車貼膜不安全 酷思迪聖羅被點名--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曝光高價汽車貼膜不安全 酷思迪聖羅被點名

2013年03月15日09:2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3月15日電 中新網汽車頻道綜合報道。3月15日上午,央視《第一時間》欄目曝光一些高價車用安全膜不合國家標准,號稱源自“以色列軍工技術”的酷思迪、聖羅被點名。

  聖羅和酷思迪官網資料顯示,此兩品牌制造商為以色列列哈尼塔涂布有限公司,由全景(上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總經銷。

  央視探訪北京月福汽車裝飾店,店內銷售人員大力推薦酷思迪汽車安全膜,號稱刀槍不入,並擁有國家多項認証用書,最貴賣到3萬元。在外地另一家4S店內,聖羅牌安全膜也正在熱賣,號稱擁有國家安全玻璃及石英玻璃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出的鑒定証書,也是一汽大眾委托鑒定証書。銷售人員稱該貼膜“是德國最大汽車公司一汽大眾唯一推薦的”。

  央視記者就此事追問一汽大眾,一汽大眾方面否認委托鑒定,並強調該委托認証文件上的簽名也不是一汽大眾相關負責人的親筆簽名。

  隨后央視工作人員將酷思迪、聖羅車用安全膜送到國家相關權威部門進行檢測,檢測結果顯示,兩種產品均達不到國家相關產品技術標准。(中新網汽車頻道)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