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總理等會見採訪兩會的中外記者並回答提問--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克強總理等會見採訪兩會的中外記者並回答提問

就施政目標回答本報記者提問

2013年03月18日08: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李克強總理在回答記者提問。  
  本報記者 李 舸攝

  本報北京3月17日電  (記者趙婀娜)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副總理張高麗、劉延東、汪洋、馬凱,17日上午與採訪兩會的中外記者見面,並回答記者的提問。就新一屆政府的施政目標和首先要解決的主要問題,李克強總理回答了本報記者的提問。

  李克強說,關於施政目標,可以說中共十八大已經做出了全面部署,這就是本屆政府的施政目標。談到要解決的主要問題,他講了三點,一是持續發展經濟﹔二是不斷改善民生﹔三是要促進社會公正。解決這三個問題,也可以說是實現三項任務,還需要有三大保障。一是建設創新政府﹔二是建設廉潔政府﹔三是建設法治政府。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