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否認發微博當托兒 回應"8:20發"事件已報案--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何潤東否認發微博當托兒 回應"8:20發"事件已報案

2013年03月18日07:01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3月15日是“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央視在一年一度的“3·15”晚會上曝光了蘋果公司在售后服務上存在的一些問題。3月15日晚8點20分,何潤東怒斥蘋果的微博竟然莫名多了一句“大概8點20分發”,令大多數網友認定其當“托兒”。3月17日晚,何潤東在微博發表聲明稱當晚一直在拍戲,並未攜帶手機,微博系盜號者所發,已向懷柔公安分局報案。該聲明最后居然還有一句“於8點20分發。”

  今年央視“3·15”晚會開辟微博的分會場,其中最亮眼的是何潤東在晚上8點20分發的微博:“#315在行動#蘋果竟然在售后玩那麼多花樣?作為果粉很受傷。你們這樣做對得起喬幫主嗎?對得起那些賣了腎的少年嗎?果然是店大欺客。大概8點20分發。”3月15日晚10點左右,何潤東發微博聲稱賬號被盜,但網友仍舊不信。3月17日,何潤東通過微博發表聲明對此事正式作出回應。他澄清當天早上7點30分到晚上9點30分在懷柔中影基地拍攝阿甘導演的電影《鋼刀》,手機一直放在經紀人手裡,兩人該段時間內均未發表任何微博,直至當晚9時50分回到酒店才發現微博異常,遂立刻發表微博聲明。同時,他對此事帶來的影響致歉,並稱已向懷柔公安分局報案,希望警方能盡快給公眾一個交代。(記者趙楠楠)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