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商瞄准"刀鋒戰士"命案 現場照片賣5萬美元--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書商瞄准"刀鋒戰士"命案 現場照片賣5萬美元

2013年03月18日08:50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南非的麥克米倫出版社已經獲得相關的授權,他們計劃出版一本有關刀鋒戰士槍擊案的書,書名暫定為《門后的故事——奧斯卡與瑞瓦情仇錄》。

  麥克米倫出版社將會對刀鋒戰士槍擊案的審判進行全程的跟蹤調查,將由南非著名的體育記者、作家——曼迪·維納執筆,同時參加該書編寫的還有前線記者巴裡·貝特曼,后者是第一個進入到槍擊案現場的媒體人。

  英國的麥克米倫出版社總社已經授權南非分社進行該書的編寫工作,但是該書要等到刀鋒戰士案件宣判后才能進行發行,前期的收集資料將重點放在了案件背景以及對整個南非暴力犯罪案件的縱覽上。據悉,該書的書名暫定為《門后的故事——奧斯卡與瑞瓦情仇錄》,一語雙關,不僅說明了案件發生后各種扑朔迷離的猜測,就像是在門后對屋內發生的各種事情摸不著頭腦一樣﹔其次也切入了本案的焦點,在皮斯托瑞斯豪宅浴室門后發生的這場慘案。

  由於該書是從中立方的角度對案件進行梳理,因此並不需要獲得刀鋒戰士的單方授權,而之前曾有報道稱有電視台希望能夠將這個案件拍成電視劇播放。其實刀鋒戰士也有出書的念頭,但是由於現在是涉嫌謀殺女友,在這個關鍵時刻出書顯得非常敏感,隻有像辛普森那樣被判無罪后才有這個撈金的可能,前提是刀鋒戰士能夠成功洗脫罪名。

  在本案發生后就有媒體出價5萬美元求一張案發現場的照片,而前比勒陀利亞探員博塔也向媒體爆料稱皮斯托瑞斯向辦案警員行賄要求銷毀証據材料,如果這時候麥克米倫出版社抓住時機出版一本有關刀鋒案的書無疑能夠最大限度吸引眼球從而佔據輿論的導向,不知道刀鋒戰士的律師是否已經盯上這家出版商。 騰訊體育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