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欲跳槽告別浙江衛視 "夢想秀"或迎李詠加盟--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周立波欲跳槽告別浙江衛視 "夢想秀"或迎李詠加盟

2013年03月20日07:25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周立波

  劉德華在《盲探》中的造型

  李詠“炒”了老東家央視,樂嘉剛剛離開“非誠”,這幾天“名嘴跳槽”登上熱門話題的榜單。昨日有消息說,周立波或將再度跳槽離開浙江衛視《中國夢想秀》。昨日受訪時,浙江衛視人員對記者表示“無可奉告”,同時坦言會有新的“夢想助力大使”加入。

  去年,周立波從“達人秀”的靈魂人物地位,神秘轉跳到浙江衛視《中國夢想秀》成為台柱子,還當上了浙江衛視的“創意總監”。當時,周立波給出的說法是“浙江衛視給出了無法拒絕的價格”。近日有網友爆料,周立波或將再度跳槽,不僅離開浙江衛視《中國夢想秀》,更有可能打包帶走“立波秀”,原因是包括深圳衛視、《達人秀》制作方以及許多二線衛視都同時對其開出了“無法拒絕的價格”。

  記者昨日從內部人士處獲悉,周立波與浙江衛視簽訂了一年合約,目前合約到期遲遲沒有續約。記者發現,這兩天浙江衛視《中國夢想秀》的官方微博上頻頻放送的新信息中,也透露著一些蛛絲馬跡——除了宣布有新的夢想助力大使加入外,還發布“李詠語錄”。記者向“夢想秀”工作人員求証,對方說,節目會有越來越多的“大咖”加入,也確實會有新的“夢想助力大使”加入。關於周立波,工作人員表示,“和他合作,一切都是未知數”,此外不願透露更多信息。(記者孫歡 實習生張涵博)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