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代總統開社交網站賬號 當晚粉絲數量超18萬--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委內瑞拉代總統開社交網站賬號 當晚粉絲數量超18萬

2013年03月19日07:2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據新華社電委內瑞拉代總統馬杜羅17日下午在社交網站“推特”開啟了自己的專屬賬號,以便和他的支持者交流並為即將進行的總統大選造勢。

  馬杜羅在賬號建立后最新的幾條微博中表示將忠實履行前總統查韋斯的承諾,繼續鞏固“玻利瓦爾革命”和社會主義,並有信心在4月14日的大選中以1000萬張選票獲勝。

  馬杜羅的“推特”賬號建立當晚,粉絲數量超過了18萬。馬杜羅的競選對手、反對黨聯盟候選人卡普裡萊斯目前擁有220萬粉絲。

  據悉,委內瑞拉移動運營商還推出了向非智能手機通過短信實時推送馬杜羅最新推文的服務。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