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青歌賽29日開幕 央視三套直播--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第十五屆青歌賽29日開幕 央視三套直播

2013年03月20日08:13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經過為期15天的激烈比賽,第十五屆青歌賽江蘇賽區選拔賽前日圓滿落幕。江蘇綜藝頻道連續三天直播了總決賽盛況,共三十位優秀選手從民族唱法、流行唱法和美聲唱法組中脫穎而出,每組十佳歌手中的幸運兒,即將踏上通往央視舞台的夢想之路。3月29日晚19:30第十五屆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開幕晚會將通過CCTV3向全國觀眾進行直播。

  今年在全國有40場分賽區的青歌賽,在江蘇賽區的賽事亦十分激烈,數百人透過海選、復賽直至總決賽,而江蘇賽區承辦方江蘇綜藝頻道更為此奉獻了多達十多場的直播,這在該頻道的播出史上也是十分罕見的。江蘇賽區青歌賽評委分別是江蘇籍著名歌手蔡紅虹及音樂教育家顧雪珍等人。她們都曾在青歌賽上獲獎。

  值得一提的是,3月29日晚19:30第十五屆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開幕晚會也將請來諸多以往的得獎選手,將通過CCTV3向全國觀眾進行直播的這場晚會採用“敘事式主持組合”的方式進行串聯,除去董卿、朱軍、李思思三位專業主持外,李谷一、閻肅、澤旺多吉等人也將加入他們的陣容,以講述的方式為大家再現歷屆青歌賽比賽的盛況,完成單獨篇章的串聯。在這一篇章中,關牧村、蔣大為、孫悅、陳紅、江濤等人將帶來他們的成名曲目,再現經典!在第二篇章中,董卿將與譚晶等人以講述的方式回顧青歌賽第二個十年的“輝煌歷程”。

  揚子晚報記者 張漪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