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酷土豆獲TVB全部版權 港片片源年均超2000小時--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優酷土豆獲TVB全部版權 港片片源年均超2000小時

2013年03月20日08: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本報香港3月19日電 (記者趙曉霞)優酷土豆集團今天在香港宣布與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達成戰略合作,成為唯一一家囊獲全部TVB優質正版版權的中國視頻企業。

  未來中國網友能在該集團旗下優酷和土豆網兩大視頻平台上觀賞到TVB的熱劇與綜藝節目,且其內容鎖定未來2年內TVB所有電視劇集、包括港姐選美等在內的綜藝節目和相關娛樂新聞,使得優酷和土豆網的港產片片源年均超過2000小時時長。據悉,優酷土豆集團所獲得的全部TVB版權資源將延伸並覆蓋到PAD、手機等移動終端。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