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跳水真人秀玩的是心跳 韓庚訓練水中暈厥10秒--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明星跳水真人秀玩的是心跳 韓庚訓練水中暈厥10秒

莫斯其格、林芳

2013年04月07日07:1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有舞蹈功底的韓庚空中玩技巧。

  女星阿雅藝高人膽大。

  記者獲悉,江蘇衛視推出的明星跳水競技節目《星跳水立方》今晚10時將跟觀眾見面,韓庚、李彩樺、王麗坤、郝劭文、沙寶亮、肖劍、金小魚、阿雅8位明星打響“頭炮”,征戰首輪的淘汰賽,將有兩位明星會在殘酷的比賽中被淘汰。明星跳水,不僅不是玩票,還玩出專業范兒,韓庚甚至在訓練時一度暈厥!

  30多位明星開“跳” 每場有兩人被淘汰

  江蘇衛視的《星跳水立方》有30多位明星加盟。經過一段時間的嚴格訓練,現在明星的跳水成績要揭曉了!

  據悉,《星跳水立方》先舉行四場淘汰賽,每場有兩名教練帶著自己的隊員比賽,剩下的教練和另外三位國際專業裁判為明星打分,每場得分最低的兩位明星將會被殘酷淘汰。

  為了能讓觀眾不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錄制現場設置了30多個攝像機位,明星們的每個動作都會被攝像機捕捉到。節目組還在泳池上方安置了飛貓索道攝像承載系統,攝像機在預設的三維空間內任意移動、懸停飛行,提供非一般的視覺效果。在水下,世界唯一一台水下高速攝像機就隱藏在水立方的池底,不會錯過明星在水下的精彩瞬間。

  今晚在《星跳水立方》中首先對決的是高敏和熊倪帶領的隊伍,高敏的隊員有:韓庚、金小魚、肖劍和王麗坤﹔熊倪的隊員是沙寶亮、阿雅、郝劭文和李彩樺。兩隊看起來實力相當,要在比賽中分上下半場進行兩輪對決。

  搏命練習

  韓庚水中暈厥10秒很危險

  韓庚是第一批加入《星跳水立方》的明星,有深厚舞蹈功底的他是大家期望最高的選手之一。在節目中,他表現出較高的水平,令人驚訝。其實,這和他的刻苦訓練分不開。

  在實際跳水訓練時,韓庚多次受傷。在3米跳板練習時,由於跳水過程中嘴部沒有完全閉合,導致入水時水壓到了上顎,巨大的壓力讓上顎立刻受傷出血,這次受傷讓粉絲們心痛不已。沒過幾天,在挑戰5米高度時,他又因為入水時動作出現失誤,導致入水后當場被水拍暈在5米深的水池中,五六名救生員連衣服都沒來得及脫,連忙跳下水把已經不省人事、暈厥10秒的韓庚拖上了岸……

  韓庚在節目中受傷暈厥的視頻被曝光后,不少粉絲流下心疼的淚水。不過,如此危險的情況並沒有使韓庚有心理陰影,他依舊信心滿滿地站在了跳水台上。對此,教練高敏說:“視頻公開,等於是讓韓庚再次把內心的恐懼挖出來,他還能這樣鎮靜地完成比賽,真的很不容易。”

  新聞鏈接

  《中國星跳躍》先亮相

  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國星跳躍》昨晚在浙江衛視首播。在首輪小組賽的對決中,人氣小天后阿Sa與64歲的“彪悍大叔”牛群直面PK,阿Sa終於突破單一動作,頭朝下翻轉入水,用她自己的話說就是:“全當跳樓吧。”同在“死亡之組”的還有來自韓國的蔡妍、“西北型男”阿寶以及在之前訓練中表現出良好勢頭的“高台戰斗機”高虎。

  《中國星跳躍》由周繼紅、李小鵬、張鐵林構成犀利鐵三角裁判團,黃健翔“非主流”體育解說重歸熒屏,田亮擔任“明星教頭”。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