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公交司機神似葛優 乘客驚喜:他會不會紅啊--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長沙公交司機神似葛優 乘客驚喜:他會不會紅啊

2013年04月03日09:35    來源:三湘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龍驤巴士150車隊的“葛大爺”。

  龍驤巴士150車隊的“葛大爺”。

  三湘都市報訊 @傳播愛與歡樂的小天使:早上坐150路公交車去上班,正值高峰期,我都被擠到駕駛台去了!猛然發現司機叔叔長得好像葛優葛大爺啊!興奮ing!趕快拍下來!@Hi都市報,他會不會紅啊?

  記者核實

  @傳播愛與歡樂的小天使姓李。3月31日早上,李女士乘坐150路公交車上班,她一不小心被擠到了駕駛員附近,誰知這一擠竟看到個明星!李女士發現司機特別像葛優,她立馬拍下來發微博,“平常隻能在電視上看到,那一刻好像見到活的了,太喜感了。”李女士現在說起來仍忍俊不禁。

  4月1日上午,記者聯系了龍驤巴士公司150車隊辦公室,工作人員剛聽到“葛優”兩字,立馬就懂了:“確實有這麼一位司機,瘦瘦的,剃了個光頭。”車隊工作人員說,這個司機師傅正面看不像,但從側面看,簡直就是活生生的葛優。

  由於採訪時“葛大爺”在開車,很遺憾沒有採訪到本人。如果你想見“葛優”,坐趟150路去碰碰運氣吧!您身邊也有明星臉嗎?與大家分享吧!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