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檔"較量揭幕帥哥交鋒 女粉絲期待銀幕"男色"--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清明檔"較量揭幕帥哥交鋒 女粉絲期待銀幕"男色"

2013年04月03日07:49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同謀》

  《致青春》

  《被解放的姜戈》

  《分手合約》

  往年“清明檔”並非片方最搶手的檔期,今年的“清明檔”競爭卻明顯較以往激烈,已經上映的《北京遇上西雅圖》和《廚子戲子痞子》余溫未退,票房的成功逆襲讓業界看好他們在“清明檔”繼續“發威”。皆道四月銀幕帥哥當道,隨著《毒戰》、《忠烈楊家將》兩路豪強的正面交鋒,這些帥哥們將陸續亮相,持續一個月,銀幕將變得格外養眼。那些對於“男色”滿懷期待的女粉絲們,你們的荷包准備好了嗎?現在就出發吧——

  揭幕戰:《毒戰》VS《忠烈楊家將》

  型男偶像,你看誰?

  “清明檔”最應景的,是杜琪峰首部內地警匪題材電影,由孫紅雷、古天樂主演的《毒戰》(上映日期:4月2日),還有一次性會聚鄭伊健、吳尊、林峰、周渝民、李晨、付辛博等多位帥哥偶像的《忠烈楊家將》(上映日期:4月4日),可謂先聲奪人。題材不同,但兩部電影都以男性唱主角,各路帥哥型男齊齊登場,一場男明星粉絲號召力的戰爭蓄勢待發,究竟是實力派硬漢型男更受歡迎?還是偶像派帥哥更能讓女觀眾掏錢埋單?

  擔心杜琪峰“北上”之后會改變風格的影迷不必多慮,在《毒戰》中,杜sir拿手的槍戰戲份少不了,而直播注射死刑過程、穿越醫院太平間等畫面更是將杜琪峰一貫冷酷真實的風格延續到底。演員方面星光熠熠,除了孫紅雷與古天樂兩大型男外,鐘漢良、李光潔、高雲翔等型男都將亮相警察部隊。

  《忠烈楊家將》則主打偶像美男牌,單看導演於仁泰選擇吳尊、林峰、周渝民、鄭伊健等各款帥哥扮演“楊家七子”就知道這電影是沖著女粉絲而來。影片將上演“楊家七將”戰場英勇救父的故事,除了可以在電影中數帥哥外,作為一部古裝戰爭史詩,片中呈現的不少兵器交鋒的恢弘場面也將吸引眾多觀眾。

  各款帥哥陸續有來

  《被解放的姜戈》:李奧納多首演反派

  日期:4月11日

  鬼才導演昆汀·塔倫蒂諾首部登陸中國內地銀幕的作品《被解放的姜戈》將於4月11日上映,內地上映版本與北美版時長一致,電影有無刪減目前尚不明確。

  《被解放的姜戈》講述了美國南北戰爭之前,一名叫姜戈的黑奴在牙醫金·舒爾茨的幫助下恢復自由,兩人隨后前往農場解救姜戈妻子的故事。

  該片最令人期待的是首次出演反派的李奧納多,一向風流倜儻的李奧納多此次顛覆形象,在片中出演大反派——暴虐的農場主卡爾文·坎迪。片中,他一副沒心沒肺的樣子搞笑十足,卻不忘與姜戈斗智斗勇。電影榮獲了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大獎和最佳男配角獎。

  影片延續了昆汀獨特的黑色幽默和暴力美學的敘事方式,舉槍橫掃、血漿四濺等限制級鏡頭比比皆是,業內人士擔心,過多的對於暴力細節的刻畫會引起觀眾不適。

  《分手合約》:彭於晏哭戲多 日期:4月12日

  最近彭於晏人氣看漲,在本月上映的電影《分手合約》中,他將上演愛情小清新故事,並在片中不斷考驗自己的流淚演技。

  “小清新女王”白百何“失戀”之后再“分手”,攜手彭於晏再次上演催人淚下的愛情治愈系電影,《分手合約》能否延續《失戀33天》口碑票房雙豐收的佳績?令人頗為期待。

  據了解,彭於晏在片中因為接連遭受感情打擊,將會上演多場哭戲。彭於晏透露,在戲中自己給李行設定他喜歡俏俏的原因,就是她身上有一種氣質是需要被呵護的,他做廚師的很大一個原因就是為了俏俏,李行覺得做一頓好菜對心愛的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李行就是一個很痴情、對愛情付出不求回報的男人。

  《致青春》:韓庚趙又廷回味青澀

  日期:4月26日

  由趙又廷、韓庚等主演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簡稱《致青春》)無疑是整個4月最令人期待的國產電影之一。該片將大吹懷舊風,把我們一起拉回那個青澀的學生時代。趙薇的導演處女作本身就是超強的市場號召力,再加上韓庚、趙又廷兩大帥哥的粉絲號召力,還有王菲、李亞鵬、陳坤等大牌的客串,票房肯定不成問題,至於趙導演的功力,就有待影片上映之后接受觀眾的考驗了。

  《同謀》:郭富城張家輝互飆演技

  日期:4月27日

  這部曾經以《A+偵探》命名的作品耗時5年,郭富城與張家輝兩大影帝首次合作。 

  影片講述泰國私家偵探陳探(郭富城飾)年幼父母失蹤,長大后為了尋找父母的蹤跡而當上私家偵探,不料卷入黑幫斗爭。幾經輾轉陳探前往馬來西亞,找到馬來西亞的私家偵探鄭風喜(張家輝飾),一同踏上追凶生死路的故事。

  首次合作的兩位影帝在片中將進行一場演技大比拼,郭富城在戲中十分搏命,將上演槍戰、躲火車跳橋等驚心動魄的戲份,張家輝在戲中也身手不凡。(黃岸)

  《瘋狂原始人》,配音的也很帥

  黃曉明:需要神經質才能表現到位

  夢工場年度3D爆笑動畫片《瘋狂原始人》將於4月20日在中國內地上映。這部影片的普通話配音陣容十分吸引人——黃曉明、范曉萱、梁家輝等加盟“聲”演。

  《瘋狂原始人》講述了一個名叫“咕嚕家族”的洞穴原始家庭,因為生活環境的破壞,被迫無奈尋找新家園的故事。在這期間,他們遇見了生活在森林中的蓋伊,這個敢於嘗試新鮮事物的小伙給這個家庭帶來了“活力”,懷著對新鮮事物的好奇感,帶領他們走向“新世界”。

  小伙蓋伊由黃曉明擔任配音。第一次為動畫片配音的黃曉明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坦言:“動畫片的節奏特別快,要目不轉睛地看著角色任何細小的動作,然后再做出聲音語氣的反應,語速也很快,很容易跟不上節奏,配不到點上,而且這些語氣詞都很奇怪,比如突然尖叫、大笑,需要有一點神經質才能把感情表現得更到位。”(周昭)

  新聞鏈接:

  《白發魔女傳》關機

  冰冰自嘆不如曉明會放電

  3D武俠大片《白發魔女傳之明月天國》(簡稱《白發魔女傳》)昨日在京舉行關機發布會,黃建新監制及張之亮導演攜主演黃曉明、范冰冰亮相。素來被贊會放電的冰冰在黃曉明面前自嘆弗如:“曉明發電機的馬力比我大100倍,我累到眼神無光的時候他還是會一直在放電。”而十分熟絡的兩人在合影時竟表現“不夠親密”,范冰冰隻好表示:“我們太熟了。”黃曉明也回應道:“太熟了,不好下手。”

  影片去年11月開機不久,黃曉明便因吊威亞摔落受傷, 黃曉明當天因腳傷穿著涼鞋上台,他透露因打著鋼釘,現在連腳都不能彎,自己前后要做四次手術,4月8日去做最后一次手術把腳內的鋼釘取出,才能試著走路。

  范冰冰與黃曉明作為多年好友,這回才真正合作第一部戲,“演過這部戲我才第一次真正地了解曉明”。范冰冰說,她當時和老板說非黃曉明她不演,“在我心目中黃曉明很有大俠風范。”惹得黃曉明一旁笑說:“其實我是看你的戲長大的,因為你比我先紅。”黃曉明稱贊范冰冰的美太危險:“她在冬天穿著單薄,被淋濕凍得渾身發抖,那種危險的美能殺人,我很感動。” 誰知馬上竟被范冰冰質問:“隻有感動都沒有被迷住嗎?”黃曉明趕緊稱迷住是以后的事。

  被問及之前《鋼鐵俠3》因申請中外合拍失敗,范冰冰將不會出現在影片國際版的傳聞時,范冰冰回應說:“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願意幫朋友忙,當時《鋼鐵俠3》的人和我說的就是你有空就來幫我幾天忙,別說會出中外兩個版本,就算剪成卡通片、紀錄片都和我沒關系。而且現在和國際上的合作很多,沒必要為一件事太在意,即便被稱為‘坑爺’我覺得也沒什麼問題。”(程雪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