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天價跳槽傳言系炒作 加盟山東衛視實是王凱--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撒貝寧天價跳槽傳言系炒作 加盟山東衛視實是王凱

2013年04月10日07:02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央視的主持人接連跳槽,引發眾多關注。昨日,有網友爆出“撒貝寧以8位數加盟山東衛視”的消息,迅速在網絡上瘋傳。本報記者求証發現,山東衛視的新節目確實邀請了前央視主持人加盟,但不是撒貝寧,而是前不久在微博上宣布辭職的央視財經頻道主持人王凱。

  昨日上午,常常在網絡上爆料的知名博主“長春國貿”發出微博稱,央視名嘴撒貝寧以8位數薪酬跳槽山東衛視,主持一檔草根創業新節目《夢想直達》。因為之前李詠、白燕升、王凱三位主持人在半個月內接連從央視離職,這條信息一經發出,迅速引起了網友們的注意,大家紛紛轉發並追問:“央視到底怎麼了?”

  昨日,記者也試著聯絡撒貝寧,但其電話始終未能接通。而他的新欄目《撒貝寧時間》通過微博辟謠,稱撒貝寧還在錄像《撒貝寧時間》和《舞出我人生》兩檔節目,絕無跳槽一事。記者也了解到,小撒2012年在央視先后主持了《今日說法》、《看見》、《首席夜話》、《夢想合唱團》以及央視春晚等重頭欄目。3月底剛剛亮相的《撒貝寧時間》,是由《小撒說法》升級而來,今年央視上檔的新節目《舞出我人生》也由小撒主持,也可見央視對其的看重。因此,小撒跳槽的消息,百分之百是炒作。

  隨后,記者連線山東衛視《夢想直達》節目的制片人房經緯意外獲知,該節目目前正在北京准備錄制樣片,主持人確實不是撒貝寧,而是剛剛從央視離職的王凱。“籌備前期節目組確實接觸過一些央視的主持人,其中就包括撒貝寧。但是決定合作是多方面的條件決定的,最終我們定了王凱。”房經緯稱,王凱現在就以個人身份和節目組合作,不存在“跳槽山東衛視”一說。(記者王娟)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