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主動“禁娛”悼念地震逝者 多家官博頭像變黑白--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電視台主動“禁娛”悼念地震逝者 多家官博頭像變黑白

杜安娜

昨晚,全國不少電視台都選擇了停播原計劃的娛樂綜藝節目和電視劇,打破各欄目時段,改為播出雅安地震的特別報道,以表示對雅安地震逝者的哀悼。昨日,涉及停播的節目包括浙江衛視《中國星跳躍》、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北京衛視《鋼鐵俠3》全球首映禮、深圳衛視綜藝節目等。
2013年04月21日10:4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昨晚,全國不少電視台都選擇了停播原計劃的娛樂綜藝節目和電視劇,打破各欄目時段,改為播出雅安地震的特別報道,以表示對雅安地震逝者的哀悼。

  同時,包括新華視點、人民日報、央視新聞、廣州日報、中國之聲等媒體均把自己的官方微博的頭像改為黑白色,為逝者哀悼,願生者堅強。重慶晨報等紙媒今日也沒有娛樂版的發行。

  昨日,涉及停播的節目包括浙江衛視《中國星跳躍》、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北京衛視《鋼鐵俠3》全球首映禮、深圳衛視綜藝節目等。涉及的電視劇則包括本要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和深圳衛視首播的新劇《新編輯部的故事》,據悉該劇將延播,開播時間暫未定。而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也在其官方微博上發布消息,稱將停播該頻道的一切娛樂節目。(記者杜安娜)

分享到:
(責編:黃維、趙竹青)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