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葉一茜夫婦為災區祈福 獻愛心捐善款20萬--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田亮葉一茜夫婦為災區祈福 獻愛心捐善款20萬

4月20日8時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北緯30.3度,東經103.0度)發生7.0級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包括成都在內的周邊地區震感強烈。21日,田亮在網絡上發布聲明,為災區人民默默祈禱,希望他們都能平安,並稱與夫人葉一茜向災區捐款20萬元,希望能夠幫助到真正需要的人。
2013年04月21日15:33    來源:金鷹網    手機看新聞

田亮葉一茜夫婦為災區祈福 獻愛心捐善款20萬

  田亮葉一茜。(資料圖)

  4月20日8時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北緯30.3度,東經103.0度)發生7.0級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包括成都在內的周邊地區震感強烈。地震發生后,眾明星微博祈福與捐助。

  21日,田亮在網絡上發布聲明,為災區人民默默祈禱,希望他們都能平安,並稱與夫人葉一茜向災區捐款20萬元,希望能夠幫助到真正需要的人。

  原文:余震不斷的雅安讓所有人牽挂,災區那些還沒得救的人們不知是如何熬過昨晚漫長的一夜。我們在這沒有辦法為你們做些什麼,隻有默默的祈禱,祈禱你們平安。我和夫人葉一茜向災區捐款20萬元,願為災區人民盡點滴幫助,求大家指點正規可靠的捐款渠道,能最快速度幫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祈福雅安,天佑四川!

分享到:
(責編:黃維、趙竹青)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