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主播喪父仍堅守崗位 直播雅安地震新聞--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湖南衛視主播喪父仍堅守崗位 直播雅安地震新聞

2013年04月22日07:03        手機看新聞

湖南台主播忍喪父之痛堅守地震報道 引人唏噓

  湖南台主播梅冬播報雅安地震新聞(圖片來自網友“芒果媽媽”)

  4月20日上午8時2分,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特大地震。獲知地震消息后,眾多媒體人都迅速進入工作狀態,進行地震直播報道。邱啟明帶病堅持湖南衛視的直播特別節目,而他替下的主播梅冬則剛剛失去了一位親人。據網友“芒果媽媽”4月21日11點微博發布的消息,主播梅冬的父親剛剛過世。引來眾多網友的唏噓,同時也感慨媒體人的敬業。

  4月21日上午11點,芒果媽媽在微博上發布消息稱,“梅冬老師的父親剛剛過世,而梅冬這兩日依然堅守在湖南衛視“雅安地震”的直播中,向您致敬!向新聞人態度致敬!老爺子一路走好。”據了解,在4月20日9點邱啟明從上海趕到湖南長沙進行新聞直播之前,梅冬一直在崗位上播報湖南衛視的地震特別節目,向公眾發布蘆山地震的最新消息,而就在他工作的同時,他的父親重病在床,危在旦夕。雖然梅冬在邱啟明趕到長沙后,暫時退出節目直播,卻仍沒能從病魔手中挽留住父親。

  在網友“芒果媽媽”發布主播梅冬父親去世這一消息后,不少網友都跟帖或轉發,感慨媒體人的敬業,並紛紛向以梅冬為代表的媒體人致敬。有網友表示,“一個父親一定會為有這麼一個好兒子而驕傲的,梅東老師加油,老爺子一路平安”﹔更有網友注意到梅冬的身體狀況,稱“難怪這兩天梅老師看著特別憔悴,我昨天還說他瘦了好多。節哀”。(來源:騰訊娛樂)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