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遇地震搶救全寢室財產 網友稱贊"中國好室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男生遇地震搶救全寢室財產 網友稱贊"中國好室友"

2013年04月22日07:32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一個男生抱著六台筆記本,背著三台單反,手裡還拿著一隻小烏龜的圖片昨日在網絡上受到極大關注,短短十個小時時間已有3萬多網友留言或轉發,不少人稱贊他是“中國好室友”。

昨日下午,記者聯系上這位男生,他名叫黃昱舟,安徽人,四川師范大學文理學院廣播電視編導專業大二學生。地震時大家跑出宿舍樓后,黃昱舟又獨自跑回6樓的寢室,拿上自己和其他室友的筆記本電腦、單反相機以及全寢室一起飼養的小烏龜。

黃昱舟說,他抱出來的這些東西總價值大概9萬元左右,“從去年底開始全寢室就在籌備拍攝一部戲,用於參加今年的大學生電影節。電腦裡都是我們收集的素材,一心想著這些素材可不能丟,所以當時也沒覺著害怕。”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