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水立方》捐款100萬 孟非帶領觀眾為雅安默哀--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星跳水立方》捐款100萬 孟非帶領觀眾為雅安默哀

2013年04月22日08:0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20日晚,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表示,全體成員包括參賽明星,奧運冠軍教練,全體工作人員要為雅安災區捐款100萬元人民幣。在20日當天《非誠勿擾》節目錄制中,孟非帶領所有觀眾和工作人員一同為雅安災民默哀一分鐘。

  地震發生后,在《星跳水立方》訓練場館,明星選手和節目組工作人員為雅安地震遇難同胞默哀,不少訓練中的明星選手更錄制短片表達對地震災區同胞的慰問及祈福。明星選手們紛紛通過網絡傳達對雅安災情的關注,吳建豪表示:“為所有影響到的人禱告。”俞灝明提醒雅安的同胞:“務必要隨身攜帶手機,萬一遇到突發狀況,可以求救啊!另外請大家努力搜索求救信息並迅速轉發!”沙寶亮呼喚大家:“為雅安的兄弟姐妹們祈福!加油!”黃征代表家人表示:“雅安有難,八方支援,我們今天都是雅安人。”一直堅持傳遞正能量的《星跳水立方》更向災區進行了捐款。節目組所有成員,包括韓庚、吳建豪、沙寶亮、王麗坤等30多位明星選手,高敏、胡佳、熊倪、薩烏丁4位奧運冠軍教練以及全體工作人員,向四川雅安地震災區捐款100萬元人民幣,用於災區的災后重建。江蘇衛視表示,此筆捐款的用途將全程公開,接受社會公眾監督。

  揚子晚報記者 張漪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