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青歌賽停賽錄公益MV 歌聲凝聚愛心為災區祈福--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青歌賽停賽錄公益MV 歌聲凝聚愛心為災區祈福

2013年04月23日08:20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佟大為、黃曉明、鄧超演唱《祝福》

  地震發生后,第十五屆央視青歌賽宣布暫時停賽,復賽時間截至昨日記者發稿時還未確定。但記者昨日也從大賽工作組了解到,所有選手們這幾日依然都很忙碌,他們在忙著參加公益MV《讓世界充滿愛》的錄制,用歌聲凝聚愛心,共同為災區同胞祈福。

  工作組張女士告訴記者,這首公益歌曲由著名音樂人郭峰擔任音樂監制。接到通知后,青歌賽18組進入36強的晉級選手第一時間趕到了錄制現場,希望通過這次MV錄制,讓自己的歌聲能夠帶給災區人民撫慰和力量。除選手們外,本屆青歌賽評委李谷一、楊洪基、蔣大為、呂繼宏、張也、林依輪、孫悅、譚晶、蔡國慶、沙寶亮、龐龍等以及主持人尼格買提、李思思、馬躍、楊帆等人也加入了此次錄制。

  “永遠垮不掉,拉起手我們就是城堡﹔永遠打不倒,我們因為愛而自豪”。在地震發生僅十幾個小時后,金志文、大山等部分《中國好聲音》學員就在京連夜錄制了這首名為《永遠垮不掉》的賑災歌曲。

  金志文告訴記者,地震發生后,自己的第一反應就是推掉所有通告,和其他學員商定,利用自己的專長,為災區和全國人民錄一首歌曲,為他們加油和祈福。

  據《中國好聲音》方面介紹,這次錄制,所有人員都是義務參加。此曲帶來的所有收入都將捐給災區。

  雅安地震發生后,江西衛視立即決定,信號馬上切換中央電視台,周末黃金檔綜藝節目《媽媽來了》停播,同樣早已獲批文的2013《中國紅歌會》也暫緩啟動,曾在央視春晚亮相的知名歌手阿普薩薩代言紅歌會的宣傳片也推遲播出。江西衛視同時策劃組織紅歌手奔赴雅安做志願者,捐款獻愛心。(記者孫歡 實習生張涵博)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