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四大導師為雅安地震祈福--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四大導師為雅安地震祈福

2013年04月23日08:35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左起羅志祥、黃曉明、韓紅、李玟、王偉忠

  昨日,引人矚目的東方衛視音樂真人秀《中國夢之聲》“開播發布盛典”在上海舉行,當天四大導師正式公布且來到了現場,他們是著名歌手李玟、韓紅,“綜藝教父”王偉忠,而第四位“神秘”導師則是著名演員黃曉明。據悉,作為“美國真人秀之王”——《美國偶像》的中文版,《中國夢之聲》已經正式進入了錄制階段。《美國偶像》第八季亞軍亞當·蘭伯特及“節目招募形象大使”羅志祥亦亮相助陣開播發布會。在發布會現場,四位導師與招募大使羅志祥也一起為四川蘆山地區地震受災民眾祈禱祝福。本次節目將於5月19日晚在東方衛視播出。

  揚子晚報記者 張 漪

  四導師為災區祈福

  昨天的發布會現場,氣氛庄重,《中國夢之聲》特意為四川地震災區舉行了祈福儀式。在蠟燭點亮后,四位導師韓紅、李玟、王偉忠、黃曉明及招募大使羅志祥一同為災區加油祈福,要和災區人民共赴難關。在寶島台灣經歷過兩次大地震的王偉忠和羅志祥均表示,“天災讓人難過,雖然《中國夢之聲》是綜藝節目,但是台前幕后大家都很關心災區。希望災民們可以趕快振作起來!”他們回到台灣會呼吁台灣的演藝圈明星們以及台灣同胞們力所能及地加入支援災區、震后重建中來,“兩岸同胞血濃於水,危難時刻應該同甘苦共患難,伸出援助之手。”曾經在08年親赴汶川災區的黃曉明,也提倡大家這個時候要“少說話多做事”。剛做完耳膜手術的韓紅表示,兩天后她就將前往災區與在一線的30名醫生、志願者會合,韓紅鼓勵大家要堅強:“我們和你們在一起!韓紅和你們,蘆山見!”在韓紅看來,“中國偶像”不僅要歌唱得好,要有說得過去的形象,還要有對國家、老百姓有責任的心,“我們賺錢比別人多,出力就要比別人多。之后幾天我的基金會也會加入蘆山的后期援建,學校、養老院都是我們分內的事。”

  黃曉明不懼質疑

  腳傷未愈的黃曉明出過單曲,因為唱功過於一般且英文發音有問題,而弄出“鬧太套”的笑話。顯然,在這四大導師之中,黃曉明承受著格外的壓力,對此,黃曉明表示,原本醫生要他臥床兩周,但因為工作的邀約,他硬著頭皮也要來到節目現場。面對種種質疑,黃曉明坦然一笑:“我面對的質疑還少嗎?從入行開始,我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坎坷,會有各種各樣的質疑聲音。但這又能怎樣呢?”而就在一周前,另一檔真人秀節目也令章子怡背上了“外行人評價內行人”的名聲。黃曉明心理素質很好,他說,如果一個導師連這點壓力都接受不了,就沒有資格做導師,“我和子怡曾經在私底下溝通過,那個時候那個節目還沒開播。章子怡有一點擔心,但還是對自己很有信心。我們感同身受、互相安慰,我們兩個人都不是裝的人,做好自己就好了。我想說,你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著的。”和首當導師的章子怡一樣,黃曉明在堅守自己評判標准的同時也做好了被質疑的准備,“我就是從普通觀眾的角度來看,普通觀眾的標准就是我的標准。導師真誠就好,我不會裝。”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