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再婚嬌妻攜子回國被拍 傳19歲為張藝謀生子--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藝謀再婚嬌妻攜子回國被拍 傳19歲為張藝謀生子

2013年05月07日07:3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網爆陳婷攜兩子。(圖片來源搜狐)

  前晚,有媒體爆料稱:“張藝謀嬌妻愛子‘千呼萬喚始出來’,目擊陳婷攜兩子齊赴倫敦,並一起回京返回張藝謀公寓。並且了解到張藝謀有先見之明,趕在緋聞外傳之前與陳婷急辦結婚証的內幕……”此消息被曝光后,張藝謀助理龐小姐電話處於關機狀態,發短信也未得到回應。

  多位熟悉張藝謀和陳婷的知情人士透露,陳婷1981年9月30日出生於江蘇無錫,是無錫舞蹈團的一名舞蹈演員,早在19歲時就為張藝謀生下兒子,到2011年年底,一共生下二子一女的她和張藝謀在無錫領証結婚,如今三個孩子都在北京上學。張藝謀也在無錫買了一棟售價約三四千萬元的別墅送給陳婷。當事人張藝謀則從未公開承認過此類報道。 (於樂)

傳張藝謀再婚: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