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紹剛欲退出主持界網友評論兩極 拍手稱快VS遺憾--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紹剛欲退出主持界網友評論兩極 拍手稱快VS遺憾

莫斯其格

2013年06月09日07:3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張紹剛

  前晚,有微博爆料稱,曾因主持天津衛視《非你莫屬》而引發巨大爭議的前央視主持人張紹剛,在當晚參加中國傳媒大學學生活動時宣布,將從6月30日起退出主持界,不再接受任何主持工作,今后將以在校教學為工作重心。對於退出原因,張紹剛表示將在最后一期《非你莫屬》節目中向觀眾說明。至於張紹剛退出后《非你莫屬》將由誰主持?至記者發稿時止,天津衛視方面一直未做出回應。

  退出原因:

  將在最后一期《非你莫屬》上說明

  張紹剛現為中國傳媒大學電視系老師,曾是央視《今日說法》的主持人,后加盟天津衛視主持職場秀《非你莫屬》。在《非你莫屬》節目中,張紹剛的“毒舌”主持風格飽受爭議,引發了“pk海歸女”、“暈倒哥”等話題事件,還遭到了網絡知名人士李開復率網友進行聯名抵制,不過這也讓《非你莫屬》一炮而紅。據了解,除了《非你莫屬》之外,張紹剛還在兼做主持廣西衛視節目《猜的就是你》。

  前晚,在中國傳媒大學的活動上,張紹剛突然宣布從6月30日開始不再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從此以后將以學校的教學工作為主,“此后,第一好好教書,第二相妻教子。感謝各位支持,下學期課堂見!”據悉,張紹剛退出主持界,不僅僅是說以后不把主持當主業,而是意味著將不以任何形式在電視熒屏上亮相。而對於去向,他沒有正面回應,他表示會在錄制最后一期《非你莫屬》時向觀眾和媒體說明。

  張紹剛退出之后,如何找到合適的主持人來接檔這兩檔節目?昨日接受記者採訪時,天津衛視方面一直表示“暫無回應”。

  張紹剛:

  主持人不是我唯一的身份

  而此前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張紹剛曾表示:“我不在意別人怎麼評價我,也不會刻意改變自己去做‘好好先生’。”

  當時張紹剛曾經表示,自己不會因為網絡上的風波而在主持風格上變得謹慎,他感慨地說:“如果把我唯一的身份定位成為主持人的話,可能我會受影響。但是,這不是我唯一的身份,主持人只是我的一部分,所以我不會受到其他一些意見的干擾。”

  網友圍觀:

  拍手稱快VS有點遺憾

  由於《非你莫屬》引起的巨大爭議,張紹剛的主持風格一直備受爭議,正方說他為人實誠,敢說真話,而反方的觀眾卻認為他素質太低,內涵不夠,還喜歡嗆聲採訪對象不懂得尊重。對於張紹剛退出主持界的消息,網友們旗幟鮮明:有不少網友拍手稱快,說他早該下了,但也有很多網友力挺張紹剛,“沒有張紹剛的《非你莫屬》還有什麼看頭?”

  他適合做評論員

  有網友表示:“張紹剛宣布退出,本人覺是件好事,他其實不太適合做主持,他主持喜歡摻雜太多的個人情感,他做評論員應該比較好的。”

  主持界終於少了個奇葩

  還有比較激進的網友說:“第一反應就是心裡很爽,主持界終於少了個奇葩。”

  難得的有個性的主持人

  但也有支持張紹剛的網友寫下:“張老師是一位難得的有個性的主持人,遺憾的是這個社會並不歡迎真正的個性。多數人都是葉公好龍,干著消磨自己個性也消滅別人個性的事兒。 ”(記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