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紹剛退出主持界告別熒屏 網友"毒舌":喜聞樂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紹剛退出主持界告別熒屏 網友"毒舌":喜聞樂見

2013年06月09日07:45    來源:重慶晚報    手機看新聞

6月7日晚,有微博爆料稱,曾因主持天津衛視《非你莫屬》,而引發巨大爭議的前央視主持人張紹剛,在當晚參加中國傳媒大學學生活動時宣布,將從6月30日起退出主持界,不再接受任何主持工作,“從此第一好好教書,第二相妻教子。”隨后,記者向張紹剛本人証實了退出的消息,不過對於未來的去向,張紹剛卻不願意過多透露。

張紹剛告訴記者,退出主持界,不僅僅是說以后不把主持當主業,而是意味著將不以任何形式在電視屏幕上亮相。而對於自己的去向,他沒有正面回應,他表示會在錄制最后一期《非你莫屬》時向觀眾和媒體說明。

作為中國傳媒大學電視系的副教授,身兼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學工作的張紹剛,檔案以及人事關系一直在中國傳媒大學,主持人崗位則是副業。不少電視圈資深人士和張紹剛在中國傳媒大學的學生表示,其實張紹剛早已有退意。一位電視圈資深人士告訴記者,其實在這個月初,圈內不少制作人就已經知道張紹剛要離開的消息了。

張紹剛也曾是央視《今日說法》的主持人,后加盟天津衛視主持職場秀《非你莫屬》,在節目中,張紹剛的“毒舌”主持風格飽受爭議,制造了“PK海歸女”、“暈倒哥”等話題事件,還遭到了網絡知名人士李開復率網友進行聯名抵制,不過這也讓《非你莫屬》一炮而紅。據了解,除了《非你莫屬》之外,張紹剛還在兼做主持廣西衛視的節目《猜的就是你》。張紹剛退出之后,如何找到合適的主持人來接這兩檔節目,對兩家衛視而言,都是不小的難題。(巫天旭 許思鑒)

@Roy厲:今天早上得知張紹剛退出主持界了,第一反應是這下喜聞樂見了,然后看了一下新聞,他說要去“好好教書”,還是回來主持吧。

@劉佳勇John:張紹剛要退隱江湖成為今天的新聞熱點,其實我覺得剛哥的選擇挺好的,在今天這浮躁的社會,很多人都忘了什麼樣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很多時候都被綁架成為了世俗動物,為名利而奔波,以至於一路狂奔,心靈疏於打理而雜草叢生,我又何嘗不是,在寫作的過程中大量反思,尋找自我。支持紹剛,支持蓄勢而發!

梵高依然叛逆--木村拓哉:挺好的,本來就不能以教課的方式當主持人,教育嘉賓與觀眾。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